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年春節,我遇到了好多偶然事件。 正月初四我用夫人的銀行卡去買理財產品(剛辦完退休,取回了公積金),不料買不了。原因是夫人去年換了新卡。第一次買要本人帶身份證簽風險合同。身份證被女兒誤帶到上海去了。快遞回來后,夫人去窗口辦手續,正要買時卻對我說:要不先去看看房子,如果不買房,明天來買也不遲。言之有理,我和夫人直奔九江商住XX區。偏偏就看中了房子。如果沒換新卡,如果夫人不說先看房子,我的錢買了理財產品,首付差錢去哪兒借呀! 買房也是很偶然的。為了換環境,近幾年春節我們年年看房。由于錢不夠,或者房子不如意,每次都黃了。這次兩人都退休了,有公積金,女兒幫點忙,首付夠了。那天看了一下午房,都不滿意,不是采光不好,就是樓層太低。第二天來問售房小姐還有沒有房,小姐給了二單元19或者23樓房子。我要現場看,小姐說沒電梯,爬樓吧。氣喘吁吁到了23樓,仍不是很滿意。回到售樓中心,夫人來了,聽我說客廳視野不開闊就搖頭。 小姐急了,她昨天就說今天請假送孩子報名上幼兒園,上午為了我們才來加班,回程車票都買好了。見我夫人不滿意,她不知此事要拖到什么時候,連忙說東一單元還有間14樓房子。我看了幾套房,知道東一單元房能避免所有缺憾,立馬答應可以。 如果小姐沒急事,如果不出東14樓房子,我們要么三套中選一套,要么這次不買,就不能如愿以償了。 “偶然”還幫我避免了一場災難。 初五晚我夫人去K歌,問我去不?我說沒事去玩吧。看到果盤里削好的蘋果,我說帶點去吧。夫人沒表態。我去廚房拿保鮮袋裝,發現燒水氣灶未關。太可怕了。我驚恐地關了火,出門對夫人說我把燒水一事全忘了。她也吃驚不小。如果我不帶水果去K歌,如果夫人說人家請客自然有水果不用帶,我家一場火災不可避免。 偶然是指事物出乎意料的變化。都說偶然之中有必然。我的“必然”是辦事不要太急,想好了再作決定。對于自己所愛,不能輕言放棄。機會或許就在再堅持一下中發生。當然那種拿保鮮袋發現火未關的事,與這些挨不著邊,只能靠運氣了。 感謝偶然,讓我2017年春節有驚無險,幸福滿滿。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月半月圓話“姑子”   作者:曾美旋   今年中秋,我給自己放了個假,陪陪老媽。   老媽擁有年輕人的心態。每當大家在我面前問起她的年齡,我總是笑著介紹:“老媽還是七零后,很快就八零后了。”老媽是個樂天派,每次都笑呵呵地說,還年輕,才七零后。   老媽雖然接近八零后,思想卻很新潮,與時俱進。她很喜歡跟年經人交流,談人生、談理想,談身邊的人和事。我的同學、朋友,乃至女兒與兒子的同學、朋友,都跟她很有緣,一聊就是老半天。   老媽的樂觀跟她懷揣故事有很大的關系。一有空閑,老媽就會開口講起故事來。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時常在她的故事中漫游、成長,她就像是一座永不老去的“寶庫”,老家上幾輩子的人和事,村子里的諸多傳奇故事,一個接一個從這座“寶庫”里像絹絹細流,連綿不斷地流淌著。   今夜,正值八月十五中秋節,吃完晚餐,我們邊泡茶,邊聊天。月到中秋分外圓,月,還是故鄉明。雖然只是在離老家才40多公里的縣城,老媽臉上卻也有些許思鄉的情愫,今夜,老媽一定有故事。吃著月餅,老媽呷了一口茶,她的故事開講了,“在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很愛唱唱跳跳,很愛玩的。那時候的中秋節,正值年輕的我,每年都會和隔壁你的嬸嬸、姑姑們玩游戲,記得有個游戲,那是你香大嬸帶來的,名字叫《火金姑》:‘三歲姑,四歲姐,三歲請你來坐土,四歲請你來坐椅。金蓮花,少年女,年女過,今年姑子才三歲。八月十五暝,問你來得定,連撞三下重重來做圣’”。游戲的臺詞是用閩南話來說的,意思就是一位叫“火金姑”的小精靈,在中秋夜能猜出問話人的歲數,問的人是幾歲,她就會在提籃手柄上用頭敲幾下。老媽說,這個游戲跟算命差不多,游戲還得有個道具,就在八月十五這個夜晚,人們用木制飯勺圓圓的背面畫上人臉的模樣,作為小人偶,用繩子綁在密封竹藍子的手柄上,再用一件紅衣服蓋住,然后小游戲就開始了。最后還得問小人偶一句:“問你來得定,連撞三下重重來做圣”。意思就是問小人偶答不答應,連撞三下就表示答應。接著,游戲就開始了。求問者必須點燃三柱香(請神),在泔水缸里攪動三圈,然后就開始問“姑子”,大聲念《火金姑》。念完大家用手指著一個人,問“姑子”這個人幾歲?姑子就會連撞幾下,撞幾下就代表被問的人幾歲。就這樣的游戲,老媽她們一大群姐妹們樂此不疲,又唱又跳,快樂像小鳥一樣。   聽完,我笑著問老媽,您有沒有試過。老媽笑了笑說,“這游戲,問過的人都相符”。我很奇怪這個游戲如此靈異,總感覺與神靈有所相通。我也好奇,那個“姑子”到底是何方神圣?老媽小時候玩的游戲如此生動有趣,如此與眾不同。我禁不住問老媽,這三歲的姑子有什么典故?老媽也無從知道,只說道,這是你大嬸從她娘家那邊帶來的游戲,當時玩的時候并沒有想那么多,也就沒問。但是大家都很是喜歡這個游戲,時常在游戲過程中增加一些內容,一次玩得比一次開心。   是啊,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我們的游戲多種多樣:救國、跳橡皮筋、打鬼子、老鷹捉小雞等等,童年在游戲中嘻鬧快樂著。我們也沒有去問游戲是如何來的,而我們游戲的過程是快樂的,每個游戲都會或多或少地被游戲者更改,這是為了適應每個時間段、年齡段乃至地域風俗習慣的不同而改變,游戲的過程其實也是創作的過程,大家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自編、自導、自演,這樣的作品是游戲者智慧的象征與體現。此時,我也沒有多問,不去叨擾,知道媽媽年輕時的光陰是快樂充實的,這就足夠了。讓美好存留在她的記憶中,偶爾想到的時候,可以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倒映,然后慢慢回味。   故事講完了,快樂氣氛彌漫著整個屋子。恍然間,一群大姑娘快樂游戲的場面浮現在我眼前,載歌載舞,其樂融融,耳畔響起她們開心爽朗的笑聲。老媽,我愿您永遠是七零后接近八零后的年齡,擁有美好的回憶、開心的生活,永遠快快樂樂!   今夜,圓月朦朦朧朧,秋意漸濃,清風陣陣。月兒啊,請捎去媽媽的思念與問候,遙祝遠在他鄉的親人,佳節快樂!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河丁   他仍守在那里。我曾勸過他下雨天就別守在垃圾桶旁邊了,地下車庫門口可以避雨,在那里遠遠地看著這邊就行。他搖頭說,不行,有的人垃圾不分類、亂丟,得在一旁盯著。  自從去年七月上海施行垃圾分類以來,我家后邊路口處就增設了這個臨時垃圾堆放點,半年過去了還沒有撤除。每天,居民們早晚兩次集中過來丟垃圾,那時我只要從北陽臺的窗戶望去,就能看見他站在一排垃圾桶后面露出半截身子,或神情專注地整理垃圾,或滿臉堆笑與匆匆而過的居民打招呼。每次,我拎著垃圾走近時,他都放下手里的活計,忙不迭地在臟兮兮的外套上蹭幾下手后便插入口袋掏煙,他會把煙盒蓋子翻開,讓煙嘴整齊地敞著向我伸過來,“陳大哥,逗一根,”煙盒抖了抖,“自己拿!”他用家鄉話跟我說。  “這兩天怎么樣?小程。”我習慣性地問。他有時回答說“還行!”,有時說“不好”,開心或沮喪的表情隨著不同的回答切換,簡單明了。這里很少有誰能理解他的心境,對于三三兩兩走過來丟垃圾的居民來說,幾只排列整齊、顏色各異的垃圾桶后面站著的這個頭發散亂、滿身污垢的中年男人,似乎只是一種標配。對于我來說,趁著出來丟垃圾,可以在外面抽支煙逗留片刻,而此時正適合閑聊。  既然是閑聊,話題就隨意淺淡。我一般問他這兩天收獲怎樣,他問我忙不忙。有時,他會告訴我某單元某室的業主家在裝修,叫他上門去收舊家具、舊電器。說這樣的事情時,他的表情看上去輕松愉悅,甚至還流露出些許期待。我想,相比于翻撿垃圾桶,上門回收舊物應該是收益更加豐厚的好活吧!有兩次,他指著不遠處一個人的背影說,“日,素質真差!”我問咋了,他忿忿地說,“那個業主垃圾不分類,隨手就扔,我提醒他,他說‘你站在這干啥?’,說完轉身就走,還罵罵咧咧的......”我理解他的憤懣,七百多戶人家的小區里,各色人等,有不守規矩的人也是正常,只是他經常不得不彎腰埋頭探進深深的垃圾桶內,把沒有分類的垃圾撈出來重新分揀。每看到如此情形,我心里都有說不出的感覺:他并不是物業公司聘用的員工,守在垃圾桶旁分揀垃圾不是他的職責,但這卻是他的生活。  有時候,聊著聊著就聊到了老家的事。千里之外,鄉音到耳覺家近,雖然我老家在懷遠,他老家在利辛,兩地相隔百里,但同處淮北平原的兩縣有著同樣的風土民情,很多事情,話只要說出一半,對方便能會意,便能產生共鳴。他對哥嫂很感恩。他說,他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不在了,母親有些癡傻,他是跟著大哥大嫂長大成人,并在大哥大嫂的操持下成家立業的;他對哥嫂心態也很矛盾。在老家農村,欠一份恩情,往往需要用一生來報答,恩家辦事時,只要有一次禮數不周全,就可能導致兩家反目,以前再多的付出也會付之東流。在老家人的眼里,他是有錢人,要不怎能在縣城買上房子?至于有多大的窟窿需要填補,別人看不見,也不會相信。        有一次看見他老婆守在垃圾桶旁,我感覺有點意外,就問小程呢?他老婆說回老家了。我這才想起來前幾天他跟我聊過他大哥摔了一跤腿斷了,可能要回去看看,送點錢。我說,人沒啥大事,直接轉賬過去不就行了嗎?專門跑一趟來回要搭路費不說,還要耽誤幾天不能干活。他說是啊!滿臉的苦澀。自從搞垃圾分類,他能撿到的可回收廢品突然少了很多,連續幾個月都不見起色,好幾次他都說再這樣下去沒法干了,每個月要還三四千元的房貸,還要供兒子上學,可如果不回去,如果給的錢少,就虧欠了人情世故,大哥大嫂肯定會生氣說他忘恩負義...... 我對他的無奈感同身受,我也有類似的恩情需用一生回報,即使生活再艱難,也不敢有絲毫輕慢。感恩是一種美德,人們贊揚懂得感恩的人,可有多少人知道感恩有時會變成一種負累?  他一直覺得虧欠兒子很多。為了生活,夫妻倆背井離鄉來到上海,棲身于這個小區一間陰暗潮濕的地下室內,每天忙碌于骯臟污穢的垃圾堆里,實在不適合把兒子帶在身邊。他跟我說,有時想想,兒子在老家就跟沒有父母一樣。聽得我也不由地心酸,是啊!如果有別的選擇,誰會要這樣的生活?  我見過幾次他的兒子,趁寒暑假,他兒子會從老家過來在他身邊呆一陣子。小孩子長得很快,年前最近一次看見,已經跟他仿佛一般高了。那時,他在垃圾桶邊忙碌,他兒子就坐在路邊的三輪車上玩手機,不時地,他抬起頭看看兒子,滿眼都是慈愛。  我問他什么時候回老家過年。他說,怎么走得開,沒人收拾垃圾,小區還不亂套了?反正兒子過來了,在哪過年倒也無所謂,不回去還能省錢,呵呵!此刻,我才意識到,我已多次在萬家團圓、九州同春的日子里不經意地忽略了他的存在。這個城市里,應該有很多他這樣的人,也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吧!  他說,不知道今年上海能不能下場雪,我兒子喜歡雪。我說我家的也是,希望吧!誰成想,雪沒有盼到,接下來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局勢一天天變得嚴峻,人心越來越恐慌。每天,他仍開著電動三輪車在小區內游動,準時把垃圾桶拖到臨時堆放點,然后默默地守在那里。出來丟垃圾的人都戴上了口罩,匆匆而來,匆匆而去。我問他怕不怕,他說,怕!怎么不怕?隔著厚厚的口罩,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他緊鎖的雙眉分明寫著恐懼與焦慮。這時有業主拎著垃圾袋走過來,他的雙眉立即舒展開來,我知道他臉上一定是習慣性地浮起了笑意。  疫情肆虐,我除了每天出來丟兩次垃圾,幾乎足不出戶。每次看見他站在垃圾桶邊忙碌著,我心里總感覺到一松,接著又緊張起來。每次,我們都還簡單閑聊幾句,只是話題都是關于疫情的。我們都在盼望何時傳來疫情結束的消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0dk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