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滾滾沅江,納五溪,匯百流,千回萬轉,經桃花源,過白馬灘,奔入高灣,江平浪闊,鼓涌而下,突遇“孤峰直聳出層巒”的巍巍峭壁——沅江河道突然在美女峰下彎轉成又狹又窄的“牛軛”形水口,口中激射而出的兩條赭紅色的外八字形石梁,從美女峰足下筆直地伸向四十米外的江心,左側潛伏水中蛟龍盤旋的石墻酷似犀牛頭上的尖角,右邊豹虎蹲踞的一溜微微傾斜且平整光滑的石根,宛若從嘴里伸出來的長長的舌頭,尖角與舌頭百米相隔且遙相呼應,中夾一深不可測的幽潭,恰似一頭壯碩的犀牛張開的大嘴巴——因山下出泉伏流而入于河,故潭口周圍和石梁上下,一個連著一個的漩渦,由小到大自近而遠不斷地沖波,吞吐,翻滾……此地古稱河洑關,水落平江第一關,亦稱仙源關。 關下便是“前有金雞報曉,后有梁山靠背,下有老龍鎮潭,上有犀牛把口”——常德民謠里的犀牛口。 犀牛長臥犀牛口——一方鐘靈毓秀的風水寶地,它將西來的排筏、東去的輪船、夏日的山洪和江邊的漁火盡收眼底。 “美女峰高足可攀,雄奇恰在一江灣。犀牛潛臥清波里,一徑橫陳碧草間。”(摘自歐湘林《游美女峰》)每當白茫茫的大霧橫江,誰也不知犀牛潛行何處。待旭日冉冉初升,隨著濃霧緩緩消散,潭中戲水的石梁漸漸露出真面目來,這便是在霧里觀看“犀牛出水”的風光。 而當每年的夏洪和秋汛泛濫,此地洪波涌起,驚濤拍岸!兩條又尖又長的“犀牛角”便深深地遨游江底。等到一江渾黃慢慢消退,潭上激流亙亙受阻化作兩道長長的浪痕時,犀牛高昂的尖角好不容易露出水來,接著又冒出一分來,緊跟著再翹出一小截來……人們圍觀著這一景致, 等到洪水跌落,不僅一睹潭擁石而壯觀、石臥潭以險峻的風姿,而且興高采烈地駐足在犀牛角上攝影,留下永久的風采。 據說,水運興旺時,每現“犀牛出水”勝景,排古佬兒便會燃放爆竹,燒香磕頭,祈求犀牛保佑他們的排筏順風順水,平平安安。 對此,明代時任杭州府學教授丁憂武陵的楊嗣昌,在《河洑山記》中的描述精彩紛呈:“自山下皆沉潭魚鱉,尤所潛泳。完蓑敗笠,斷艇橫楂,方去方來,無夜無旦。歌呼欸乃,恒不絕聲。”楂通槎,即木排。河洑一帶木排竹筏逶迤連片到陬市。 犀牛灣里,烏篷船頭的木架上立著的三到四只鸕鶿,則紛紛下水,沉在江底尋覓背上帶有毒刺的鱖魚叼在嘴邊,冉冉地浮上來。裊裊的炊煙也隨著船的搖晃,增添了飄飄蕩蕩的氣象和韻味。 犀牛口的“犀牛出水”、木排連片,可謂雄闊之美也,而其奇特之處,卻在于這里的物產。 有一種魚,最喜群涌而嬉,逆犀牛口的“犀牛出水”而行、木排連片,追船逐浪可謂雄闊之美也,常常在船行浪跡中左右奔突,撞船而暈。它們形似紡錘,又像造船用的鐵釘,俗名就叫打船釘,長不過三四寸,從頭到尾一根刺,緊實,肥壯。捕魚人專用細小的絲網,布于流水湍急之處,使其逐浪逆行時,撞進網眼,乖乖讓漁人摘入簍中。 站在石梁上,可窺犀牛口形似尖角的巨巖底部隱藏的狹長的暗洞。傳說洞底陰河直通峨眉山。每年丹桂飄香時,一群群搖頭擺尾的游魚從洞口涌出。令人驚奇的是,幾乎每一條四五寸長的魚頭上都長有一點十分醒目的紅珠,既像一顆耀眼的朱砂,又似一朵含苞的桃花。老船工不無驕傲地說:“這是犀牛口有名的紅腦殼鳊魚!” 薄霧輕罩,似有仙氣氤氳。紅腦殼鳊魚疑是河洑、峨嵋兩山佛道修行的精靈,每年一次往來交流,探究佛理,追溯道源,雖含辛茹苦,卻逍遙自樂。此時,魚群卷起一團團浪花沉入潭底,不久,又在稍遠的水面露出頭來,一張一合的嘴巴吐出白沫,似乎羞于見人。 魚愈來愈多,魚群突然間與對岸好像連成了一片,構成一座水上“浮橋”。 如果有人無意間捕到一條額點朱痣的鳊魚,河洑人必勸其放歸于水,并雙手合十,默念誦經。 額點朱痣的鳊魚不敢烹食,在犀牛口游弋、貪河洑山之沁泉如飴的銀白鳊魚卻是美味。若遇二三好友相邀,于那座高懸“平山寨下迎吉市,犀牛口上候財神” 的木雕楹聯且臨江開窗的吊腳樓落坐,一缽原色時令清蒸鳊魚卻是必不可少,一壺當地崔婆佳釀斟滿酒盅,輕杯慢語,漸入佳境。岸之近,濤聲依舊;江之遠,鷗逐無帆。有君臨窗而歌宋代孔武仲的《自實豐倉歸》中的佳句:“拋掉一官如糞壤,好隨魚舸此中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文|單立文(山東) 倔強的嚴父         父親是個很平常的莊稼人,既不高大也不威武,除了種地,沒有什么驚人的本領,但在我們家里卻是說一不二的戶主。 小時候,家里窮,我們兄妹都穿補丁衣裳,父親總是看著我們洗得干干凈凈,穿在身上,在老師同學們面前留下禮貌本分的印象。 父親識字不多,但對我們讀書卻舍得下本錢。我上中學時,正趕上大包干,為了減輕家庭生活負擔,我一度想下學幫助父親種責任田,供應弟、妹讀書,父親不等我說完,銅鈴眼一瞪,二話不說,我馬上乖乖地上學。就連我星期天沒課,去建筑工地當小工掙點錢貼補家用也不允許,要我為弟、妹做個學習表率。一根筋的父親,不管白天多累,晚上總要為我們陪讀,說坐在邊上抽煙,看我們寫作業,心里踏實。       父親的處世哲學是救急不救窮,要雪中送炭。生活困難時,鄰居二叔被受驚馬車碾死,二嬸是下鄉知識青年,村人都嫌棄家庭出身不好的孤兒寡母。父親卻適時伸出援助之手,不顧家里嗷嗷待哺的幼兒,讓母親用一瓢地瓜面救了二嬸娘仨。后來二嬸返了城,逢年過節總是拉著兒女回村里看望父母親。 在我們小時羨慕別人的爹娘有本事,不僅能吃飽飯,還有零食惹人饞時,父親卻堅決主張我們兄妹“淌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業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先,不算是好漢”。先苦后甜,沒有多少文化水的父親用倔強的脾氣教育了我們。 “走過的路越長,心中對父親的愛越深”。如今父親早已成了瘦小的干巴老頭,威風不再,但父親嚴厲的愛讓我受益終身。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張素華   我家狗狗和一女狗私奔了。   這是十個月以來狗狗首次夜不歸宿。雞狗算一口,狗狗的出走,讓我和愛人寢食難安。半夜里,一次次不由自主地開門觀望,回應的卻是一次次失望。狗狗的一幕幕往事浮現于眼前。   去年春天,當哥哥從紙箱里抱出胖乎乎黑黢黢的一團毛球放在我家院子里時,我才真切地意識到狗狗真的來了。與此同時也感到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狗狗剛剛滿月,通體烏黑,不仔細看,你都看不到它的眼睛。   也許上一刻狗狗還叼著奶頭賴在媽媽溫暖的懷里撒嬌呢,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一時竟不知所措。嘴里不停地哼哼唧唧,拚命地往院子里的落水管后面鉆,把胖胖的身子和渾圓的屁股扔在腦后而不顧。那窘迫的樣子好似一個嬰孩到了一處陌生的地方,即羞于抬頭看人,又委屈萬分。       哥哥交待,狗狗換了地方,換了主人,這頭天晚上可能會鬧騰得厲害。狗狗餓不著,渴不著就行。我和愛人一一用心記下,做好應戰的心理準備。   當愛人伸出雙手試圖把鉆到水池底下的狗狗抱到太陽地兒暖和暖和時,狗狗奶聲奶氣地叫喚著,憋足了勁,抵著頭往前拱,像極了靦腆又倔強的孩童。愛人笑笑,只得作罷。   夜晚來臨,狗狗瑟縮在院落一角,時不時地哼唧一會兒,并沒有想像的那么激烈。兩三天過去,狗狗就在院子里怡然自得地玩耍了。   只要我和愛人伸出手招呼狗狗,狗狗就會用舌頭不停地舔舐我們的手。坐在沙發上,狗狗就乖巧地依偎在你的腳邊,舔你的腳趾,暖暖的,酥酥的,癢癢的。我知道這是狗狗和人親昵友好之意。我之所以一直稱我家狗狗為狗狗,因為在我看來,沒有哪個名字能比狗狗這倆疊音字更能表達我對狗狗的愛憐之情。就像人們習慣了稱可愛的嬰兒為寶寶,唯如此才能徹底表達那種親昵。其實之前我是不大喜歡狗的,是狗狗的主動示好和對我的親近與依賴,徹底改變了我的固有觀念。聯想到人,如果一個人主動給他人以微笑,對方一定會報以更加燦爛的微笑;如果一個人拒人于千里之外,那么別人也一定會對他冷若冰霜。千百年來,狗之所以能成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自有其它動物所不及之處。   狗狗不只給了我們溫情,更給了我們無以言說的歡樂。早飯時,一聽到你磕雞蛋的聲音,狗狗必端坐于餐桌旁,悄沒聲的,目不轉睛地仰視于你。你若還沒有表示,狗狗就會往前挪挪,嘴巴搭在你的腿上,輕輕地拱拱你,意思是,我在這呢。狗狗的乘巧,常常惹得我和愛人哈哈大笑,爭相掰下自己手里的雞蛋喂狗狗。狗狗也就不停地騰挪于我和愛人之間。后來干脆每天給狗狗多煮一枚雞蛋。可往往狗狗吃了它那枚雞蛋,還于心不甘,仍賴著不走。繼續故技重演,以期再蹭點是點。你若不理它,它就會從餐桌底下繞到你的里側,從臺布下伸出小腦袋來,把嘴巴搭在你的腿上,輕輕地觸碰一下,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盯著你,意思好像在說,你看,我在這,沒人看見,你就再賞我點唄。每逢此時,狗狗的小聰明都讓我忍俊不禁。聯想起人們的托關系,走后門;想起人們不便在大廳廣眾之下說的話,悄悄找個辟靜之處以期私下給予關照。狗狗不會說話,卻也深諳此道。每逢此時,我和愛人的惻隱之心大發,專門挑狗狗愛吃的肉蛋魚給它吃。狗狗的這一招屢試屢爽。   狗狗的可愛不止如此,它還知道給人留足面子。不知從哪天起,狗狗就變饞了。有時候你吃飯的時候,明知道是它不喜歡吃的,索性就不去喂它。但狗狗不死心啊,當你真把一段面條放在手心里給它吃的時候,如果它不想吃,就連聞都不聞,但會敷衍著隨便舔兩下你的手指,以示給你回應似的。   狗狗來了,最大的功勞是改變了愛人。每日早上六點,狗狗比鬧鐘還準時,輕聲哼唧,急著出去放風。你若稍有遲疑,狗狗就會從客廳大搖大擺地走進臥室,兩只前爪一躍就扒到了床邊,對著你哼唧個沒完,像是仗著受寵而任性耍賴的頑童。愛人不得不一邊穿衣起床,一邊好言撫慰。出門遛狗狗的同時,也遛了自己的腿腳。   狗狗最喜歡出去遛彎。每天一吃晚飯,只要看見你穿外套,換鞋,狗狗就搖著尾巴急不可耐地跟進跟出。歡喜得一下子跳到大門外,跑到前面撒歡兒。就在你鎖門的功夫,狗狗又迅疾地折回來,一頭撲到你的小腿上,用嘴巴蹭蹭你,等著你,生怕你不去了一樣。   有一次,晚上帶狗狗出去散步,路過超市,我進去買點東西,只好讓愛人帶狗狗先往前走。當我拎了東西出來,竟看到愛人和狗狗還等在門口。原來狗狗見少了個人,說啥也不肯走。那一刻,一股暖流襲遍全身,從而讓我對它愈加心生憐惜。   看家護院,是狗狗的份內之事。晚上,門口一有動靜,狗狗就在院子里叫喚。我開家門察看,狗狗就跑到街門口叫喚,待我走到街門口,狗狗就隔著臺階,直接跳到街上,叫喚得越發起勁,聲勢也越發浩大。活脫脫的狗仗人勢。   狗狗一天天長大了。體態俊撥,皮毛油黑發亮。走在大街上,常引得人們嘖嘖稱贊,駐足觀賞。人們的溢美之詞讓我和愛人心里美滋滋的。   可狗狗也有氣人的時候。狗狗四五個月大時,我們去上班,準備出門的時候,它一聲不吭,可憐巴巴地瞅著你。下班回來,你才領教了它的厲害。也許是無聊,也許是精力過剩,院子里的花被它糟踐得枝殘葉敗,花盆里的土也被刨得滿院子都是。嫌我們把它鎖到家,就搞破壞以示抗議?   狗狗八九個月大時,再也不愿乘巧地呆在家里。當你準備上班出門的時候,它跟在你身后,亦步亦趨,你剛小心地錯開門縫,一不留神,它早先你一步竄出門外。中午下班回來,你剛一下車,狗狗不知從哪個角落冷不丁竄出來,倏的一下就繞到了你的腳邊,不住地圍著你親熱個沒完。要是它在家門口臥著,遠遠地聽到你的腳步聲,就像一支離弦之箭,撒開腳丫,搖著尾巴,歡快地向你奔來。不管你穿什么好衣服,兀自一躍而起,兩個前爪扒在你的腿上,背上,好像在說你去哪了,你可回來了!從此,我和愛人的外套上、褲子上總少不了狗狗留下的朵朵爪子印。可對我和愛人來說,這是歡樂的腳印,幸福的腳印。有一個小生命無條件地在等待著你的歸來,渴望你的關愛,死心踏地地追隨你,陪伴你,擁戴你。那種被需要、被信任、被依賴的感覺,讓你覺得再苦再累也值了。   狗狗的突然出走,讓我和愛人心里沒著沒落的。難道為了愛情就家也不回了?   令人欣慰的是,狗狗出走一夜,次日早上竟攜女友款款而歸。生而為狗,只要能與心愛的狗狗在一起,也無畏風霜雨雪嗎?   狗狗的到來,帶給了我們太多的生命體驗。它帶給我們的歡樂遠遠大于我們的付出。   狗狗來了,真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k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