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適合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吸煙喝酒,沒有安全感,離開我。 2、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3、男人比較慘的生活是沒人請你喝酒,男人最慘的生活是你請誰,誰不來,男人超級慘的生活是天天一個人喝悶酒。 4、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要做的是像喝酒,輕嘗即可,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 5、愛一雙鞋就早出晚歸把它穿舊,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 6、那句,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 7、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8、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 9、希望以后你可以活的很開心,做你喜歡做的事,累的時候喝喝酒吹吹風,有你想要的生活。 10、喝酒不是為了喝酒,只是戒不掉朋友。 11、別在冷風里喝酒,我不會再陪你走。 12、別喝酒了對胃不好,別抽煙了對肺不好,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別想他了對心臟不好。 13、你工作我疲憊,你喝酒我傷胃,你傷心我落淚,你睡覺我蓋被,因為我是你的寶寶貝。 14、如果我會抽煙,是不是就不寂寞,如果我會喝酒,是不是就不失眠。 15、經常檢查身體,注意飲食健康,切忌吸煙喝酒,慎記天天熬夜! 16、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17、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18、我想喝酒 一瓶兩瓶很多瓶 可以痛快的說出我愛你借著酒勁擁抱你親吻你。 19、我抽煙、喝酒、打架,我樂意。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 20、有的人比較幸運,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有的人比較不幸,想你只能聽歌,喝酒,走夜路。 21、胃痛就喝酒睡不著就割腕孤獨就熬夜心情不好就跳樓別來找我。 22、大不了街頭喝酒忘掉你給的痛。 23、肺難受了,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胃難受了,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心難受了,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 24、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5、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一個人抽煙,一個人喝酒。 26、最后她抽煙喝酒變成你永遠不會愛上的模樣。 27、完美的男友,不吸煙,不喝酒,不欺騙。不存在! 28、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寒。 29、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 30、兩個麻雀成菜肴,一只烤鴨在嘴間;窗邊還有烤羊肉,杯中早就有美酒;麻雀太小吃不飽,吃肉喝酒不能少。 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個就幾個。 2、喝酒,便吐出古怪的念頭;喝酒,定丟下撲朔迷離的文字;喝酒,是為了頂一頂那口美酒的誘惑吧;喝酒,是想泄一泄壓抑滿腔了的激情吧。 3、酒面浮花應是喜,歌眉斂黛不關愁。 4、適當喝酒可以活血,有益于健康;喝多了,逢喝必醉,那一點好處都沒有,君子切記! 5、昨天晚上表弟生日,四個人搞了12瓶二鍋頭對紅牛,不省人事,本人本來就不能喝酒,最后吐得稀里糊涂。 6、七月參加區政府安置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因為酒喝多了,在會上睡了,呼嚕震響,影響了會議秩序。 7、失意喝酒的女人,是脆弱的女人。易受傷,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 8、其實最頹廢的事兒不是醉酒和夜夜笙歌,而是清醒著浪費時間。 9、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10、我想喝酒,然后醉死大馬路。 11、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12、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 13、喝酒,小酌是享受,喝多了,有的是自己難受,有的不但自己難受,還讓別人跟著難受。 14、酒里乾坤大,壺中日月長。 15、不會喝酒,前途沒有;尋酒網推、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16、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17、喝的不多裝醉的女人。是聰明女,自我控制極佳,做事講究手段,目的性很強。 18、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1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0、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1、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2、酒場人生,人生酒場,煩也罷,笑也罷。一桌酒,演繹一個社會;一杯酒,容朗朗乾坤。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風退盡,云自傷,恨酒催柔腸,一抹暗創,幾度癡狂。 25、有一位處長,喝多了看人家賓館服務員漂亮,抱住就親,結果鬧起來了,因為他喝多了,單位沒有深究,否則吃不了兜著走。 26、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27、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28、長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 29、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30、我喝不喝酒,都在裝糊涂。 喝酒朋友圈的文案 1、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2、心情不好想死兩天喝酒都沒用了買口紅也沒用了。 3、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4、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5、人有時候其實挺賤的。就好比煙癮酒癮。明知道不好,也用了無數時間去戒掉了。可不小心再次嘗試之后,就會想要吸煙喝酒。對人依然如此。 6、這樣子的家庭里呆著難受啊!心煩,想喝酒。 7、她喝酒愛哭,總說沒你才算輸。 8、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 9、第一次報復人,我嘗到了滋味,像喝酒似的。剛一喝,芬芳甘醇,過后卻滿嘴苦澀。 10、以后一定得改掉心煩就想喝酒的毛病!!!不要受別人情緒影響。 11、酒館里的桌子啊,一定要做的又厚又結實。這樣那些喝醉酒的人,才能把自己的傷心失敗和眼淚,統統放在這里,安心的離開。 12、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3、我不喜歡和不會喝酒的人喝酒,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他喝醉,會是什么樣子,酒醒了,又會是什么樣的神情。 14、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 15、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16、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現在喝酒喝得多了,稍微一點涼就胃疼,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稍微吃多點也胃疼…… 17、我只有孤獨和酒:他不跟我走我不怪他。 18、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19、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20、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能夠酣高樓。 21、也不是心煩,說不出一種什么滋味。想喝酒,想喝醉,想破口大大聲的喊出心里所有的委屈。憋屈。 22、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23、幸福很容易,只要多幾個理由騙自己。 24、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25、對于不喝酒的人來說,喝酒的唯一理由就是與他一起喝酒的人是誰。 26、喝醉酒之后,才能體會到真正的身心自由。 27、為藝術而藝術,不會比為喝酒而喝酒更有意義。 28、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卻了我。 29、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煙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女人不抽煙白活在人間。 30、酒入愁腸愁更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我姐跟我說家里打核桃的時候,我心里一怔。   從小就知道打核桃的辛苦,每年的白露前后,家家戶戶,提老攜幼,壯年上樹,婦孺撿拾,無暇顧食。這種萬人空巷的場景緣由小小核桃的金貴,在以農為生的村戶里是一年中不小的一筆收入,所以家家戶戶都格外小心,我家也不例外。   記得小時候,總是跟隨父母下田干活,那時候不懂事,專門賭氣搞小破壞,父母看到被蹂躪的禾苗很心疼的悄悄用土蓋上,自己卻總不理解,甚至覺得自己得到的愛護不如一株草芥。那時候并不知道打核桃的辛苦,看到老爸在核桃樹上大桿一揮,一枚綠瑩瑩的核桃應聲落地,跟隨老媽姐姐在樹下撿拾的我對這種頗富英雄氣節的工種耿耿于懷,希望終有一天成為像老爸一樣的男子漢。每次老爸一頓揮棒完畢,老媽總會讓我抬眼找尋遺漏的調皮蛋,他們總是藏在綠葉掩映下,莫非我的火眼精睛很難發現。我對這種獨一無二的工作還是樂此不疲的,總是能發現一大群的調皮蛋,最后還會得到老爸老媽的褒獎,這種感覺甚至讓我忘了辛苦,忘了小小年紀里體會不到的苦澀。   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叛逆的出現,我漸漸厭倦了這種單一的勞動,顯得很不耐煩,再抬眼找尋遺漏核桃的時候,也總是遺漏更多,老媽不說話,默默地認真地撿,似乎對我的厭煩賭氣視而不見。終有一天,老爸遞給我一根竹竿,我興奮地爬到樹梢一頓亂掃,也算是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卻完全不懂這支竹竿需要背負的責任,只會在被滾落的毛毛蟲蟄了手臂,老爸把膠帶粘在被蜇手臂上快速一撕的時候,疼的幾乎忘了當初的夢想。   漸漸的我在長大,逃離了爸媽的管轄,也逃離了每年一度的辛苦,我暗自慶幸。我們總是倚仗著學生的身份逃避本應該屬于我們的責任,父母也總是縱容,社會也不會指責,所以我們總會在最需要面對的時候選擇逃避,最應該努力的時候選擇放棄。然而人總是瞬間長大,當我看到老爸痛的伸不直的脊背,老媽腸胃不適吃不下飯的愁容,我心里突然燃起了一團火,我開始認真,我開始體會,我開始看清楚老爸老媽漸漸染白的銀發和自己日漸挺拔的腰脊。所以我拼盡全力讓自己成長,竭力維護脆弱的尊嚴,希望有天能看到父母開心的笑顏。   記得有次回家已經是農歷臘月,老媽神秘兮兮地問我要不要吃青皮核桃,還說我以前最愛吃。我看著她小心翼翼地從冰箱里拿出來一小袋個大渾圓的青皮核桃,綠皮已經開始腐黑,里邊的核仁兒已經掛上冰渣,我竟無言以對,張張嘴沒說話。那次以后,我不論任何時候回家總能吃到八月十五的月餅,端午的黃米粽子,臘月初八的臘八粥,甚至我生日時老媽給我做的油糕,老媽說,家里有冰箱,什么都敢放,不怕。   如今又到了打核桃的日子,我早已離家萬里,耳邊似乎還能聽到嗶嗶啵啵的竹竿敲擊樹枝的聲音,老爸依舊身手矯健,竹竿一揮,核桃應聲落地,老媽依然勤勤懇懇,不放過一顆核桃,哪怕藏在腐葉泥土之下,我似乎也加入其中,時而提個籃子撿拾,時而攀枝揮動竹竿,時而又抬頭搜尋遺漏的淘氣鬼。   然而,老爸終究還是老了,爬樹顯得笨拙吃力,老媽的腿也在手術之后,不能出動在家療養,而我,被茫茫大海阻隔,心有余而力不足。打核桃再也不是全家一起出動,傍晚滿載而歸,而是只剩下老爸略顯佝僂的背影孤獨的戰斗。打核桃依然繁忙,可惜再也沒了以前的充實和歡笑,留下的只是繁重的艱辛和幸福的回憶。   我們都在背負著希望,父母親人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他們給予我們力量,他們讓我們看到希望,終有一天,我們會成為他們的驕傲,他們臉上掛上笑顏,就如同孩提時一樣。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墨安  墨上塵事     午夜夢回,你愛怎么回味就怎么回味,但人前人后,我要你裝出什么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你可以的,我們都可以,人都是這般活下來的。   ——亦舒 《嘆息橋》 1   曉覺芳檐片月低,   依稀鄉國夢中迷。   世間何物催人老?   半是雞聲半馬蹄。   讀到清朝詩人王九齡的這首詩時,是六月末的清晨。推窗,雨停,清香撲面,盆栽的茉莉開得正好,朵朵白色的小花兒都舒展著笑。   看見笑,我就笑。遇到妖嬈,我就妖嬈。早就將詩人說的“世間何物催人老”拋到九霄云外。   微信上有好友在問,周,曾經,你再忙再累,熬夜都要寫文制作,保證“墨安閑語”每天都有文章推送,可是,這段時間公眾號更新得斷斷續續,而且,大多都是別人寫的。你咋啦?不愛寫字了嗎?   曾經,我是那么肯定地說:文字是我的戀人,一輩子都會愛下去。現在,一如曾經,我依然矢志不渝地愛著。   要說咋了,這個六月我還真的咋了幾下下,感冒了一次,接著是脖子疼了幾天,然后是屁股上生了一粒坐板瘡。(別笑,真是一粒坐板瘡。)除此,別無新事,亦無心事。   因為感冒,腦袋昏沉沉,因為脖子疼,敲字不方便,因為屁股生了一粒瘡,坐著好難受,這些可以算沒有寫字的理由嗎?   算啥呀,就一個字,懶。   這都不算?那你感冒加脖子疼加屁股生瘡試試?   六月二十四日,四川茂縣發生山體滑坡,伊又在微信上問:我查了地圖,茂縣距離什邡不遠呢。你沒事吧?   是不遠。不過,茂縣那是山體滑坡,不是地震,波及不到我這兒。再說,我所在的小城,沒有大山,也沒有大河,不敢說問天再借五百年,至少還能平安再活好些年吧。   伊說:那就好。   接著,伊又嘆:想想人這一生,總是意外不斷,活得好艱難,都保重吧。   瞬間,我就被保重兩個字,弄得發呆半天。   2   小城的雨,還是喜歡在夜里來。微雨的夜晚,涼爽舒適,夢都會做得好一些。雨點大些密些就惱人了,臥室窗外的雨棚被打得噼噼啪啪的,會驚了好夢。而夢又是那么嬌氣,一旦驚醒,就再也續不上。   好在這些年,為了不讓床顯得太空,習慣在枕邊放幾本書,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可以隨便拿起一本,把枕頭墊在胸口下,趴著翻幾頁。這姿勢不太好,卻可以充分照顧那粒已經消腫但還癢癢的毒瘡。   雨,最是容易左右心情。   曾經好喜歡張愛玲的那段“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以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眺望,期盼,等待,才叫在乎,才叫深情,才叫愛。   后來又讀到張愛玲的“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也是喜歡得緊。最好的愛,就該是有不安和失落,就該是小心翼翼,就該是委曲求全,就該是低到塵埃。   流年日深,年華漸老,心越來越容易被那條叫孤獨的蟲子啃噬。嘴上說著,就這樣了,一個人多自由自在啊,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可骨子里還是希望出現拂墻花影動,人約黃昏后。   初相遇時,那種怦然的心動,那種傾心的鐘情,至純之簡。   然而,絢爛開場后,往往是跌宕的過程,無盡的等待,不斷的猜測,反復的道歉,重襲的傷害……   折騰來折騰去,沒了自己的性格,沒了自己的原則,變得自己不像自己,自己過得憋屈,對方也覺得別扭。   直到那些癡,那些狂,傷了自己,痛了對方,愛,最后成了礙,成了愛過。   和隔得越來越遠的人說,下樓時踩滑摔了一跤,手機屏幕壞了,好心疼。   那人咯咯地笑著:屁股沒摔開花就好。   還沒想好怎么罵一句,那人咯咯地笑就變成了幽幽的嘆:不年輕了,多注意點,經不住幾次摔了,保重……   聽到保重兩個字,我又被弄得發呆。   保重,哪里是兩個字啊,分明是兩根針。   一根刺著心,一根又縫著心。   2017年6月25日   于川西壩子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0dk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